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2020-08-01 05:11:02 作者: 孙笑川怎么被

  关于孙笑川,很多喜欢看直播的网友对他应该挺熟悉。他之前直播的时候,人气特别的高,后来就被封了,无法在国内直播平台直播了,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1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

  之前有个主播李赣被封了,他是因为在直播间接了一个陌生的电话,但是他的免提开开了。这通电话讲的是关于法轮功的东西。

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李赣赶紧关了直播,而且还向红十字会捐了钱,不过最后还是被封杀了。最后长达一年的红色教育,直播间才被解封,但是人气也不好了。

  孙笑川永封和李赣差不多,孙笑川被封是被黑粉给坑了,在一次直播当中,孙笑川受到了网友的匿名信。这封信中写的是一首诗,因为孙笑川的文化水平比较低,所以没看懂。

  孙笑川把这首诗念了好几遍,后来很多网友发弹幕说这是一首藏头诗,孙笑川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为时已晚。

  这首诗是关于法轮功的,很多网友都在弹幕上发法轮功几个字,一直遏制不住,后来孙笑川就被直播平台永久封禁了。

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2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网上有传言说,孙笑川不仅会直播打LOL,而且还会直播打奶奶。他在网上对大家说话客客气气,很友好还很搞笑,但是对家人脾气就非常不好。

  网友爆料说有一次孙笑川缺钱就问奶奶要,但是他奶奶不给他,所以他就非常生气,大发雷霆。不过有没有打奶奶并不清楚,只是网友传言而已。不过很多网友就觉得他很不孝顺,就不太喜欢他。

孙笑川怎么被永封的,孙笑川被斗鱼永封的原因

  而且还有网友爆料他出轨明星,道德素质不好。除此之外就是藏头诗事件,对他的影响是最大的,也可以说是他被斗鱼永封的最重要的原因。

  关于孙笑川被封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些,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