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雮尘珠最后在哪里找到

2020-08-01 09:38:16 作者: 雮尘珠最后找

  我想大家一定看过鬼吹灯这部小说吧,非常的吸引人,剧情非常的刺激,让人深入其中。剧中有很多我们没有见过甚至没有听过的神奇东西,雮尘珠就是其中最为神奇的一个,胡八一他们为了寻找雮尘珠可以说是历经磨难、九死一生,但还是没能找到,很多人就好奇这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如果找到的话,那雮尘珠最后是在哪里找到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开这个谜题。

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雮尘珠最后在哪里找到

1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

  在故事的最后结局中我们也发现了,了解到了雮尘珠的下落,最后也是被找到了,雮尘珠又叫做凤凰胆,在小说中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雮尘珠是由凤凰所化而产生的,具有起死回生的作用。而且它的作用必须要有一定的条件,那就是在指定的地点才能产生这样的结局,才能产生这样的效应。

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雮尘珠最后在哪里找到

2雮尘珠最后在哪里找到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在寻找雮尘珠的下落中,最开始是鹧鸪哨一直在寻找,但是找了许久之后还是无功而返,因为他的思路就是错误的,雮尘珠本来就不在西瓶山,而他却在漫无目的的寻找。

  在小说中我能能够了解到,雮尘珠最后是藏在云南献王墓中,而且就是藏在献王的嘴中,本来陈玉楼是有机会找到的,但是因为在墓内遇到了一系列的问题,便选择了放弃这次之旅,没想到的是她离雮尘珠是那么的近呀,只可惜的是还是那么放弃了。

雮尘珠最后找到了吗?雮尘珠最后在哪里找到

  众所周知,雮尘珠最后是被王和胡巴找到的,从哪里我能能够看的出来,他们直接把献王的头给带回来了,而且哪个雮尘珠就藏在献王的嘴里。在他们带回来之后,成功的解除了搬山一族的诅咒,但是在解除诅咒之后就平白无故的消失了,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让人众说纷纭,不能理解,从此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能找到雮尘珠,雮尘珠也变得销声匿迹,无影无踪了,故事的结局就是如此。

  从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这场寻宝之旅的魅力,不仅仅是如此,在旅途中有太多的未知行了,这是故事情节最大的变数,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