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刘能换人内幕怎么回事?王小利与赵本山闹翻不演刘能是真的吗

2020-07-20 23:54:08 作者: 网曝刘能换人

近日,电视剧《乡村爱情13》宣布剧中“刘能”一角将换人出演,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

网曝刘能换人内幕怎么回事?王小利与赵本山闹翻不演刘能是真的吗

有网友爆料称,16日晚,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老严”的唐军在直播中透露了王小利为何不继续出演“刘能”的原因,竟是因为刘能和赵本山闹翻了。

赵本山师弟直播时透露赵本山和刘能因为直播一事闹掰了,赵本山不让徒弟们直播,但刘能仍在直播。

赵本山就找刘能谈话,但对方认为直播很赚钱不愿意停播。

赵本山认为刘能并不缺钱还和自己对着干,这是不知足的表现,他对王小利放话称不知足就别拍戏了,没想到王小利也回答说不演就不演。

唐军表示本山大叔最近为徒弟直播一事非常头痛,因为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没有收入,为了解决徒弟们的困境,赵本山就允许徒弟去直播,但是直播久了之后,本山大叔发现一些弊端,首先这些徒弟有一些文化水平不高的人,直播过程中口无遮拦什么都说,对公司影响不好。

其次就是疫情过后,刘老根大舞台已经开始复工了,但是有些人玩直播玩上瘾了,尝到了甜头,而且王小利他们直播几小时就有好几万,但在刘老根大舞台半小时才几百块钱,有些人不愿意退出直播,渐渐把舞台变成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