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总决赛虞书欣没声音怎么回事 虞书欣为什么会没声音

2020-08-02 11:57:37 作者: 青春有你2总

青春有你2总决赛正在直播,我们看到了关于虞书欣没有声音已经是上了热搜。

因为在总决赛直播的时候,我们看到在播放的过程中争c位,有人认为虞书欣是没有声音的,因此我们看到网友说:

对于这件事情我们看到一些网友说:我也超爱欣欣子,麦有问题一部分原因吧,但是欣欣子的vocal的确有一点欠缺不太够稳的样子,但是直播压力也大的,能看出进步很大了。

但是很多人也说,没有声音主要说的就是竞选的时候的声音,其实在进行第一首歌曲的时候,虞书欣还是有声音的,因此大家要对这个事情有一个比较好的了解。而且大家在评论这个事情的时候,也不要人云亦云,而是要自己去听了,认证感受了,再去评论。

还有人说:看来爱奇艺平时没少花功夫在后期调音上,这个舞台也太车祸了吧?虞书欣唱的啥啊。

也有人说:虞书欣是有声音的啊!难道我听错了吗?(有可能是我听错了吧,我讲错了请手下留情。)

不过第一组表现以后也有很多人说:第一组表演明显好几个人都有问题好嘛!!不要揪着虞书欣不发!!!竞选C的时候明显听得出来欣欣子声音哑了!!!最后说一句,虞书欣值得!

为什么一直抓着她不放,说她唱得难听,现场可以修音吗??真的想知道怎么回事就去问现场的姐妹。

除了说虞书欣没有声音的,我们看到了很多人也都在说直播过程中的第一首歌曲,被大家堪称车祸现场说:

我们看到了看这个节目的人也在说:今晚就是青春有你2的决赛了 《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1》《青春有你2》这三档节目见证了我所有的青春偶练一眨眼都两年啦。《promise》这首歌太让人感动了漂亮姐姐们加油!!!现在的投票通道已经关闭了!等待漂亮姐姐们的出道!!!

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吗?

看完第二首公演歌曲《a little bit》后,那第一首公演歌曲《猎》唱得就像车祸现场

啥玩意?这都能上公演?下次还是修修音再出来吧。第三首《promise》又还行了。

所以有些练习生的水平真的不行啊,还是训练时间太短了,没有稳扎稳打的水平,也就是快餐红了。红一阵子就没了

不知道对于这个事情,大家都是怎么看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