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牛莉跳惊雷打扮少女,牛莉的个人资料

2020-08-02 13:20:04 作者: 47岁牛莉跳

      提起演员牛莉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春节联欢晚会的常客,当年与冯巩,郭冬临等人搭档出演了不少经典好看的春晚小品,像是《男子汉大丈夫》《还钱》《一句话的事儿》等等。虽然近几年牛莉没有在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但在影视圈还依旧活跃着,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早前热播的《精英律师》牛莉也有出演。

147岁牛莉跳惊雷打扮少女

  近日演员牛莉在网上发布了一条跳抖音神曲《惊雷》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视频中的牛莉身穿红色波点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化着精致的妆容,看起来特别的年轻时尚有活力,完全都想不到,牛莉实际年龄已经是一个47岁的女艺人,没想到40多岁的牛莉看起来依旧少女感十足。

47岁牛莉跳惊雷打扮少女,牛莉的个人资料

47岁牛莉跳惊雷打扮少女,牛莉的个人资料

2牛莉的个人资料

牛莉1973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据悉牛莉在进入演艺圈之前曾是一名运动员,并且还获得过女子花样游泳团体的冠军及涉及射击冠军,一位德智美全面的女演员,当年牛莉在春晚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影视在演艺圈也为观众带来不少经典作品,代表所有《玉观音》《水浒传》《归国留学生》等。

47岁牛莉跳惊雷打扮少女,牛莉的个人资料

  据悉在生活当中牛莉早已经结婚生女,在1997年的时候,牛莉与圈外老公结婚,据悉,二人是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就相识了,之后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07年的时候牛莉平安产下一女,如今一家三口也是非常的幸福美满。而且牛莉在从与圈外老公自结婚以来,夫妻二人一直恩爱如初,感情非常的好,从牛莉的社交平台上上可以看出,生活过的十分惬意,老公对她疼爱有加,怪不得47岁了依旧很少女感,看来是嫁给了爱情,有一个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