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剧组重聚,李沁挽张若昀胳膊惹争议

2020-08-02 12:35:42 作者: 《庆余年》剧

      提起早前大火的古装电视剧《庆余年》相信大家一定印象深刻,当时这部剧播出的时候频频登上微博热搜,一度位居榜首,如今《庆余年》第一季已经结束一段时间,据悉第二季也在筹拍之中,并且还是原班人马回归,这也是让网友们非常期待的。

《庆余年》剧组重聚,李沁挽张若昀胳膊惹争议

1《庆余年》剧组重聚

  近日《庆余年》剧组重聚,一起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的节目,邀请了我们几位主角,张若昀,李沁,宋轶,郭麒麟等人。在节目一群人玩起了问答游戏,而李沁一紧张,居然下意识的挽住了张若昀的胳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众所周知,张若昀是一个已婚男艺人,不少网友表示这个动作有些亲密,所以一时间李沁挽住张若昀的胳膊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庆余年》剧组重聚,李沁挽张若昀胳膊惹争议

2李沁挽张若昀胳膊惹争议

  据悉,在4月17号的《王牌对王牌中》,在游戏答题环节李沁非常的紧张,下意识挽住张若昀的胳膊引起了不少的争议,很多人认为李沁和唐艺昕是好姐妹,而张若昀是唐艺昕是的老公,应该避嫌才对,不过仔细看节目的小伙伴应该知道,李沁应该是因为紧张挽错了人,因为本来李沁身边是另一位女演员宋轶,后来张若昀告诉李沁答案的时候不小心与宋轶换了位置,所以在紧张答题中的李沁没有反应过来就下意识地挽住了张若昀的胳膊,但这个动作时间很短,反应过来的李沁立马把手放了下去。

《庆余年》剧组重聚,李沁挽张若昀胳膊惹争议

  我们都知道李沁平时和男演员都非常注意避嫌,当时与张若昀合作《庆余年》,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但因为刻意保持距离,被网友直呼没有CP感。去年张若昀与唐艺昕结婚的时候,李沁还作为伴娘出席,可见关系不一般,而且平时李沁与唐艺昕也会经常一起出席活动,关系好到可以玩亲亲,更是被网友调侃道,李沁是亲过张若昀和唐艺昕夫妇的人。或许是三个人的关系比较特殊,所以事情才会被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