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包贝尔怎么出道的

2020-08-03 06:40:46 作者: 包贝尔出道多

  等线提起包贝尔,首先想到的就是他标志性的光头,毕竟娱乐圈中的光头人物太少了,所以也尤为显眼。这样的造型,让本就是喜剧演员的他更为喜感。

  喜欢包贝尔的人,有时候会想到这样的疑问。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包贝尔怎么出道的。包贝尔出生于哈尔滨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从事儿童艺术的,母亲是皮影戏大师。因为这样的家庭环境,包贝尔也从小受艺术的熏陶,也跟随着父母游历过多个地方,开阔眼界。再加上本人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也就走上了演员之路。

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包贝尔怎么出道的

  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

  包贝尔2003年出演校园爱情剧正式踏入演艺圈,至今已17年给我们留下的荧屏形象还是很多的,如《画壁》《致青春》《四大名捕》等,但最为知名的还是《港囧》,因为徐峥导演系列的电影,前几部的男主是王宝强,所以包贝尔经常被网友拿来和王宝强相比。但本人高情商的回应,王宝强只有一个,谁也成为不了对方。

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包贝尔怎么出道的

  他的人气暴涨,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这个真人秀节目,增加了自己的曝光度,让广大群众清晰的认识他,也知道他搞笑的特点,十分讨得路人缘。伴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他与妻子包文婧的感情,同时也惊讶,这对夫妻居然同姓,他们在一起,难道也有这个因素?包贝尔是随母姓,两人只能说是缘分,不仅是大学同学,还互有好感,一直到后来的踏入婚姻的殿堂。

包贝尔出道多少年了,包贝尔怎么出道的

  两人在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小名非常的可爱,叫包饺子,是不是很接地气的名字啊!夫妻俩也是娱乐圈恩爱夫妻的典范之一,包贝尔因自己的明显特色而事业顺风顺水,夫妻俩在一起14年之久,感情依然甜蜜如初恋,着实让人羡慕,再加上爱情的结晶,幸福的一家人就这么形成了。也希望包贝尔能不忘初心,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