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最近怎么了:肖战为什么被骂

2020-08-04 02:58:03 作者: 肖战最近怎么

  要说最近争议最大的小生,那就是肖战了。最为这两年最火的流量明星,肖战从默默无闻到一路爆红再到现在深陷舆论争端,那么肖战最近怎么了?

  肖战最近怎么了

  提起肖战,那就不得不提到227这粉丝群了!什么是227呢,这还和几个社交网站有关。事情的起因源于肖战粉丝的举报活动,当时有肖战和王一博的cp粉在两个很有名的小众社交平台发表了自己写的同人文章,结果后来这篇文章被肖战的粉丝发现。后来肖战粉丝觉得这个文章损害到了肖战的利益,就把这两个平台举报了!

  但是,这两个网站虽然是一个小众的社交平台,但是它拥有很多忠实的粉丝用户。后来这两个网站被举报成功之后,这几个社交平台的粉丝就根据网站被举报的时间——2月27号来作为自己的称号来和肖战粉丝对抗。

  许多肖战粉丝可能没有想到的是,这两个网站虽然比较小众,但是他们的粉丝粘性极高,所以在这两个网站被成功举报之后,227粉丝们的战斗力也是非常的恐怖。她们在网上要求肖战粉丝和肖战进行道歉,而且这件事情后来还扩散成了一件社会舆论事件,不在简单的是饭圈里的纠纷。

  肖战为什么被骂

  而作为这件事情舆论中心的肖战,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发声了。但是这一场舆论纠纷战到现在都还没有停止,现在肖战的粉丝和227的粉丝还在网上争论。其实现在事态发展到现在,很多官方媒体也是纷纷对于这件事情发声,但是作为事件中心的肖战到现在还没有发声!

  这件事情可以说如果肖战没有发声,那么这件事情就不会平息。但是肖战作为一个顶级的流量,背后牵扯到了很多的资本和利益。所以肖战要是想发声也没有那么的简单。这件事情能够发展成什么样子,还是需要进行观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