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2020-07-30 09:54:28 作者: 美团回应取消

  7月30日,有网友反馈称,在使用美团进行支付时已经没有支付宝了选项了。针对此事,王兴则在饭否上回应称,淘宝为什么还不支持微信支付?微信支付的活跃用户数比支付宝多,手续费也比支付宝低。

  早在29日下午,美团旗下支付产品“美团月付”疑似隔空喊话间接回应:“其实这文章的主体换成饿了么APP和微信支付也同样合适呢。”

  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从第三方数据来看,在今年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平台中支付宝占有48.4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其次腾讯(微信支付)、银联、快钱支付依次占有33.59%、7.19%、6.1%的份额。

  有网友透露,如用户的美团外卖APP出现无法显示支付宝支付问题,可在美团外卖APP客服中心常见问题中选择“支付宝无法使用”恢复支付宝支付。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