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70岁架子鼓大爷喊话刘宪华 这是怎么回事?

2020-07-30 09:52:35 作者: 郑州70岁架

  近日,网络上有一郑州70岁架子鼓大爷喊话刘宪华,这是怎么回事?

  70岁的老杜退休生活一点不输年轻人,朋克风格打扮让这位大爷看起来有点潮。退休后受孩子影响开始学习架子鼓,用塑料桶做架子鼓并网购买来零配件进行组装。同时大爷通过视频喊话歌手刘宪华。大华@刘宪华Henry-Lau 你敢接招吗?

郑州70岁架子鼓大爷喊话刘宪华

  刘宪华(Henry Lau),1989年10月11日出生于加拿大,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前韩国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 [1] ,加拿大籍华裔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主持人。

  2006年,通过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活动,而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 [2] 。2008年4月8日,以Super Junior-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发行了出道单曲《迷》。

  以上就是【郑州70岁架子鼓大爷喊话刘宪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