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果郡王果真腹黑,看他为了得到甄嬛做了什么

2020-07-17 08:53:32 作者: 甄嬛传:果郡

电视剧《甄嬛传》里的十七爷果郡王风流倜傥而又不失善良和痴情,在他的一生里都在寻求着一份爱,还奋不顾身的保护着这份爱。在剧中,果郡王在第一次见到甄嬛的时候便对其一见倾心,后来还在这个风云多变的后宫里面谱写了一段感人的爱恋。果郡王为了心爱的甄嬛,可以做到甘愿放弃自己的王位,甚至后来还为了甄嬛能获了付出了生命,这些都是我们为之感动的地方。

虽说果郡王相识甄嬛是在后宫里面,但是甄嬛却吸引了果郡王,只可惜甄嬛是他的皇嫂,果郡王只能把这份感情埋藏在自己的心底。后来甄嬛在甘露寺的时候,果郡王便开始了对甄嬛猛烈的爱情攻势。甄嬛被静白等人欺负,在大雪纷飞的时候迁居凌云峰,可是在路上,身体孱弱的甄嬛便感染了风寒,发起了高烧,幸好离清凉台不远,果郡王也及时的上演了一段英雄救美的好戏。

在清凉台,为了甄嬛退烧,果郡王还穿着单衣躺在雪地里,之后用冰冷的身体抱着甄嬛,用物理方法为甄嬛降温。在果郡王的悉心照顾下甄嬛的身体慢慢好转,可是果郡王却因太过劳累而病倒了,甄嬛对果郡王的照顾颇为感动,还把对果郡王的称呼改成了允礼,可见甄嬛那颗冰冷的心逐渐的被果郡王温暖了。

这时皇上突然造访清凉台,甄嬛便躲在屏风的后面。当时随从皇上一起来的有敬妃、欣常在还有胧月,当时皇上还夸奖胧月的聪明劲儿和她的额娘一样。之后皇上又说到,自己在宫里闷得慌,连个可以谈论诗词的人都没有。说到这里,皇上就有些动情,还说若是当年她还在,说了这些皇上便沉思了起来,没有继续说下去。小编十分相信皇上所说的她指的就是甄嬛,但是果郡王接下来说的话就显得腹黑了。

果郡王说,臣弟在幼时就常看见皇兄和皇嫂在一起谈词论赋,一同和歌。皇上接下来就说,后来也只有甄氏能说上几句。皇上说这样的话明显是在想甄嬛了,可是果郡王认为甄嬛刚对自己有了一点儿好感,并不想因此而放弃。还故意把皇上所说的她当成是纯元,让甄嬛听到纯元以后想起皇上的寡情,果郡王为了得到甄嬛真的是显得有些腹黑了。

如果当时果郡王对皇上说,如果皇兄想念甄嬛,把甄嬛接回去便是了。这样给皇上一个台阶,想必后来的剧本就要改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