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陈意涵被曝是假脸闺蜜 反目原因曝光

2020-08-05 14:48:40 作者: 张钧甯陈意涵

   3月31号,网上一条张钧甯于陈意涵闹掰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张钧甯与陈意涵二人在圈内出了名的好闺蜜,据悉是因为陈意涵步入家庭加上事业竞争,让彼此渐行渐远。在大家的印象当中两人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好,陈意涵还曾在说过宁愿没有感情对象,但有张钧甯这个好姐妹就行,常常发表好友胜过男友的姐妹宣言,不过后来随着陈意涵结婚生子,两人的关系在外界看来也越来越淡。

  而且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张钧甯与陈意涵是假脸闺蜜,称二人因为事业竞争所决裂。据网上爆料早在2017年的时候,二人就被指是塑料姐妹情,私下不仅抢工作,抢资源。连拍《痞子英雄》时都互跟赵又廷和周渝民有感情牵扯,而且在电影《闺蜜2》片场二人就没有互动,最后因为拍摄杂志而闹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今年的过年期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我大批的台湾艺人暂停了中国大陆的拍戏工作,不少艺人都在台湾动弹不得,据了解,当时张钧甯还很跟杨谨华等朋友一起聚会,但是在一群朋友当中居然没有昔日的贴心闺蜜陈意涵。而且二人之前经常微博互动,但如今二人最近的互动还停留在去年。疑似昔日的感情已经不在。

  随着二人感情生变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随着舆论的发酵,在网上围观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就在刚刚,张钧甯和陈意涵几乎在同一时间通过微博平台发了同样的图片和文案。都还配文写道“今天你洗手了吗?记得做好防疫哦!”疑似否认两人的感情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