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火的国漫是什么:你看过几部

2020-08-05 14:04:14 作者: 现在最火的国

  说起动漫,大家一定会想到日本的漫画产业。日本的漫画产业的确是他们的一块金字招牌,塑造出了很多知名的角色。不过这几年,国漫也是在迅速的崛起,很多精彩的国漫作品也是引来很多人的关注。那么现在最火的国漫是什么?

  现在最火的国漫是什么

  1.  ?镇魂街

  这部国漫已经有8年的历史了,也会国漫的代表作之一。这部作品其实当初作者在创作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它能够一直走下去,现在镇魂街的漫画版本和影视版本都是非常受大家的喜欢。这部动漫讲述了一位名为夏玲的大学生,误闯了镇魂街这个恶灵与人并存的地方而发生的一系列事情!

  2.  斗罗大陆

  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漫画的动漫可以说是最近一段时间最火的动漫,这一切真的要感谢斗罗大陆这个大ip。当然了,这部动漫本身制作的也是非常精美,它把武魂世界的各种细节都做的很好,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小说本身。这部动漫现在还在更新,喜欢小说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动漫。

  3.全职高手

  这本小说是网游类国漫中的代表作之一了,其中的男主角叶修更是很多人心中的电竞王子。当初杨洋在真人版全职高手中饰演叶修的时候,还引起了巨大的讨论。漫画讲述了曾经被驱逐离开俱乐部的电竞高手重回电竞的故事,真的是一个很热血的漫画。

  4.秦时明月

  这部漫画真的是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白月光,说它是国漫之光都不为过。它的出现算是打开了中国漫画发展的大门,真的是开创了国漫先河。这部漫画讲述了在春秋战国时期,各种势力乱斗的故事。这部国漫一直都在更新之中,它其中涉及的因素真的是很多,而且它的古风因素也是很打动人!

  5.画江湖

  虽然这个系列推出的时间并不是很久,但是画江湖系列一经推出之后就是非常受欢迎。这部动画巨制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描述了交织着战乱与黑暗的五代十国时期,几位主角同群雄侠隐仗剑高歌江湖,于历史漩涡中的乱世里经历了青春与爱情、背叛与忠诚的沧桑变幻。其中所蕴含的元素非常丰富,是历史迷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