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老婆的个人资料,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怎么认识的

2020-08-06 08:53:49 作者: 孙红雷老婆的

  今年一月份开播了一档现实题材的电视剧《新世界》,孙红雷便是主演之一,剧中的他是京师监狱狱长,是徐天、铁林的大哥,也是监狱狱警们的大哥。

  小编觉得,孙红雷非常适合演“大哥”之一角色,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身上有男人的那种硬气,而且是属于霸气侧漏的类型。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已经结婚多年,和妻子王骏迪非常的恩爱,很多朋友们可能不知道孙红雷的老婆是谁,是干什么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孙红雷老婆的个人资料,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怎么认识的。

  孙红雷的老婆叫王骏迪,虽然很少人知道她,可她可是一个非常有才华有能力的女人,而且长得也很漂亮。

  王骏迪是辽宁丹东人,她从维也纳音乐学院毕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她学习过很多的才艺,像什么影视、钢琴、模特方面的知识都学习过。

孙红雷老婆

  在2005年的时候,王骏迪参加了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歌唱比赛,拿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且,这一年她还成功进入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前五十名。

  那么,孙红雷和王骏迪是怎么认识的呢?据说,孙红雷和王骏迪相识于塞纳河畔,两人的相遇听起来还挺浪漫的。

孙红雷老婆

  孙红雷帅气,有男人魅力,王骏迪漂亮有气质,俩人能彼此倾心并不让人觉得奇怪,反而觉得看起来很般配。

  孙红雷和王骏迪的恋情是在2008年的国庆前夕被媒体曝出来的,两人一起逛王府井,看起来非常的甜蜜。而且,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共同出行,一起吃饭,各种亲密举动。

  后来,孙红雷向媒体表示自己的女朋友是一名歌唱家。在一起后,两人谈了一场七年的恋爱,2014年,孙红雷在微博上宣布了二人结婚的喜讯。

孙红雷老婆

  他们结婚的场地就是在巴黎的塞纳河畔,不用说,这肯定是因为当初两人就是在那里相遇的,也决定在那里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小编光想想就觉得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