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否认改国籍:背后唯一的祖国半秒都没变过

2020-08-09 09:38:05 作者: 宁静否认改国

       提起演员宁静我们都比较熟悉,近日演员宁静因为国籍问题而登上微博热搜,关于宁静国籍的问题多次被网友质疑拥有美国国籍,就在昨日宁静通个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否认自己改国籍一事。
  3月8号,演员宁静通过个人微博发文:“我,宁静,华夏儿女、炎黄子孙、土生土长中国人!此生唯一的父母之邦!背后唯一的祖国!中国!半秒都没变过!!!

  并连用15个感叹号强调这一事情,语气非常的霸气,据悉宁静之所以多年以来被网友质疑国籍的事情,原因就是在于宁静的前夫是美国人,宁静在20多岁的时候就选择嫁到国外,并生下一个混血儿子。那些质疑宁静国籍的人,甚至跑到留言下面让宁静滚回自己的国家去,也是非常的过分了。其实早前宁静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改国籍,也是感到挺无奈的,而且从宁静的社交账号来看,有多数关于对中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宁静虽然曾经嫁到美国,不仅没有选择办国籍,就连美国绿卡都没有办过。如今宁静再次发文否认改国籍一事,也是对那些曾经的质疑声最有力的回击。
  宁静个人资料:

  宁静1972年出生于贵州,今年48岁,中国大陆女演员。在1990年的时候,出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冰上情火》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宁静出道早,在演戏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演技也是一位实力派,有不少经典作品与角色,代表作有《新上海滩》《阳光灿烂的日子》《孝庄秘史》《爱情呼叫转移》等等。
  在感情当面,宁静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美国演员保罗.克赛,二人在拍摄电影《黄河源》时因戏结缘,1997年,宁静选择为爱远嫁美国,1998年二人的儿子雷纳出生了,但是这段婚姻在走过14年的时光后,最终还是因为文化差异而画上了句号。希望未来宁静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