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让人笑成神经病的电影前十

2020-08-09 13:19:48 作者: 推荐全程笑点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让人笑成神经病的电影前十。

  1.《买凶杀人》

  这部喜的主演彭浩翔是一名喜剧演员,电影的内容可以说是天马行空,让人看了一分钟就停不下来,决定值得一看哟!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2.《阅后即焚》

  这是一部科恩兄弟出品的喜剧片,有很多大家都知道或听说过的大明星参演,让你看了就不会觉得失望。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3.《洋葱电影》

  虽然是一部恶搞电影,但是影片的剧情让人看了就感觉欲罢不能,主角布兰妮的恶搞,使观众们看的津津乐道。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4.《七个神经病》

  这是一部英国喜剧,喜欢看英国电影的影迷们肯定会非常喜欢这部电影,而且它的豆瓣上的评分也不错,非常推荐大家看哦!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5.《独裁者》

  这是一部美国喜剧片,其中的荤段子特别有笑料,让你看了笑的停不下来,值得大家一看。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6.《大话王》

  男主搞笑的面部表情加上肢体语言的配合,让人看了就爆笑不止,他的表演绝对精彩,是小编强烈推荐要看的一部搞笑电影。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7.《鬼夫》

  这部电影的男主长的特别帅气,而女主却长着一口大黑牙,看见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会觉得特别的搞笑,是一部非常搞笑的泰国电影。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8.《你丫闭嘴》

  这部电影在豆瓣上有着8.0的高分评价,作为一部喜剧片,它采用了喜剧电影中经常会用到的方法,将一个没头脑,一个天天看起来非常不高兴的人组合到一起,这种剧情让人看了就笑的就像吃了炫迈一样,停不下来,不少看过这部电影的影迷们都觉得非常赞。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9.《惊声尖叫》

  电影中的人物看起来特别搞笑,用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杀马特,之前微博上还有这部影片的小视频,非常的火,吸引了很多网友专门去看整部电影。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

  10.《举起手来》

  这部电影是由潘长江主演,大家都知道,潘长江本身就是一个喜剧演员,他所演的影视作品大多都是搞笑类型的,潘长江在影片中的表现真是让人啼笑皆非。

推荐全程笑点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