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直播偷吃生鱼片 日本网红事后确诊感染冠病

2020-07-20 13:25:34 作者: 商场直播偷吃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在网红时代,有人为了突围而出,无所不用其极。日本一名网红为了冲点阅率,到超商直播偷吃生鱼片的过程,被捕数日后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更有多人被证实与他接触后染病。


《****》综合日媒报道,山口县一名29岁男网红为了冲高点阅率,在上周六(11日)到爱知县一家超市直播自己偷吃生鱼片的过程,还态度嚣张地指着前来制止的店员狂笑。超商随即报警处理,网红也被警方以涉嫌窃盗逮捕归案。


不料,这名网红在星期一(13日)开始发烧,两日后经验测确诊感染冠病。而他在被捕前曾向警方供述,称自己曾为了拍片到过东京、千叶、静冈、广岛和山口。


爱知县前天(16日)宣布当地新增的患者中,包括一名曾和这名网红同行的男子;山口县昨天(17日)也宣布有两名曾和这名网红接触的人确诊染病。


山口县知事村冈嗣政表示,这名网红曾在未戴口罩的情况下和多人频繁接触,“真是难以置信,他真能添麻烦”,并呼吁曾与他有过接触的民众,尽快前往当地卫生部门谘询。


根据日媒报道,这名网红可能早就知道自己感染了冠病,因为在有关直播当中,他曾在剧烈咳嗽后,嘟囔了一句“冠病”。


据悉,这名网红在日本YouTube圈可谓“恶名昭彰”。他专门拍摄有争议性的影片,更曾多次闯入其他网红家中擅自拍摄并搞破坏,让日本网民忍不住嘲讽“这下真的红了”。


分享出去给朋友们知道哦

我知道你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