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马**早有预兆?小栗旬曾说很担心他。

2020-07-20 13:18:57 作者: 三浦春马**



日本时间7月18日下午一点,日本著名演员三浦春马,被发现在东京都港区自家公寓的衣柜中上吊**并留下遗书,被送医后依然不治身亡,享年30岁。






三浦春马出生于1990年,在1997年正式出道成为演员,演绎了《恋空》《极道鲜师》《进击的巨人》《血色星期一》等经典作品。




此消息发出后,迅速引爆了网络。引发不少网友对他**原因的猜测。


在三浦春马**几小时后,与他同一经纪公司很有交情的艺人贺来贤人在ins上表示:“把别人喜欢的东西,努力做的事情当成傻逼是超简单的。否定,说喜欢或者讨厌的话也很简单,真的超简单。比系鞋带还要简单。希望网络能变得更有正能量。”





贺来贤人的言论表示三浦春马疑似遭遇到了网络**。

不仅如此,细心的网友发现,三浦春马在一月时发表了一条博文。表达了其对日本娱乐圈潜规则的不满。日网也传出他生前状态就非常不好,疑似患有抑郁症。




有网友翻出过去他和好友小栗旬对谈的内容。




记者问他:“三浦春马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小栗旬回答:“我真的很在意他,有时候也很担心他,希望他能够好好地活着。”

小栗旬的此番回答,让大家不得不想到,三浦春马的确面对着不小的精神压力。


就在一个月前,三浦春马还在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并附上文字希望你们身心健康”视频中的他依然阳光帅气,笑容满面。完全不像是想要**的样子。现在看来,这条微博倒更像是在跟大家道别。



三浦春马在20岁时写给自己的一封信也遭到曝光“致十年后的自己。你每天都过的幸福吗?有好好地把珍贵的东西抱在怀里吗?如果你成了一个做任何事情都全力以赴的人,那我会很开心总之希望我依旧是一个强大的人,把珍贵的东西紧紧抱在怀里。





这样的一封信不禁让人百感交集,十年后的你,是否还是当初的那个少年?


人言可畏。语言有时就像一把杀人的利剑。请让我们约束自己,多说正能量的语言,为净化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吧。


我们的春马,希望你在天堂一切安好。愿天堂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