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楼订阅 | 中国人寿近日不太平;日本网红偷吃生鱼片被确诊

2020-07-20 13:10:26 作者: 望海楼订阅




?天津一名男子苦练“萝莉音”冒充美女主播,半年就骗了50万元,被抓现场他清了清嗓子,随后一张口壮汉秒变萝莉,当场所有人都惊了。


?近日7月16日,市商务局、市***、市城市管理委、市市场监管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配套保障措施推动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8项工作措施,包括支持企业开展户外促销、适度放宽商户外摆、鼓励限时限地合理规范经营、放宽停车限制、简化活动审批、支持布设24小时售卖机、不断丰富市民夜生活、支持流动食品售货车进社区等。



?上半年31省人均可支配收入出炉,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天津22067元的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第五排名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的两位是上海和北京,分别达到36577元和34573元,也是全国仅有的两个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的地区。排名第三到第五位的分别为浙江、江苏和天津,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7039元、22126元和22067元。


?‘3·15’晚会曝光“汉堡王”问题后,河东、河西、和平、南开等区市场监管局及时部署,连夜全面排查辖区“汉堡王”经营门店,暂未发现任何问题下一步将结合央视“3·15”晚会曝光情况,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快餐行业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同时密切关于社会舆情事件,及时解决消费者食品安全投诉举报事宜,加大执法打击力度,维护市场正常经营秩序,营造健康、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北京海淀区体育局一工作人员疫情之下故意隐瞒行程,一个月里到国内外5地游览,7月13日上午,该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被北京市海淀区纪委监委约谈。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严厉指出,在疫情期间,对于个别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淡薄、顶风违纪问题,要发现一起严查一起,绝不能手软。



?出于安全考虑,大多数小区都会安装监控设备。但如果有人告诉你,小区的监控设备也用来**你的一举一动,你会作何感想?日前有东莞南城某小区的几位业主就说遇到了这种奇葩事。东莞一小区离职保安告知业主:你被监控长达一年之久。


?中国人寿近日不太平在****上,该公司股价在经过前一段时间大涨后开始回落,特别是在16日尾盘跌停。究其原因是一则网曝消息在社交媒体疯传,中国人寿吉林省的一位分公司高管利用职务之便6次**下属女员工



?6月21日,黑龙江25岁男子李某燃被曝节食死亡引发关注。相关报道显示,铁力市日月峡老年森林康养中心的“气功大师”刘尚林曾建议节食70天,可治愈李某燃的病,但李某燃在节食第54天发生意外。7月17日,铁力市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铁力市检方以涉嫌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罪对犯罪嫌疑人刘尚林批准逮捕,同时对铁力市民**等4家单位的16人进行了问责。


?自上个月中印军队边境肢体冲突后,中印已经开展4轮**级谈判。目前双方达成降低事态共识,双方**脱离接触得以执行。这期间,西藏军区连续多日密集组织多兵种实战演练,其中包括步坦协同、夜间突防、侦查越障、战时运输等。




?7月17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称,针对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对所有中国共**员实施旅行限制,外交部***回应:无疑是与14亿中国人民作对。


?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全新比赛日程。东京奥运会将于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为期17天,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具体比赛日程和比赛场地已全部确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