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史上票房前5名的电影!你看过几部

2020-08-10 08:09:10 作者: 中国电影史上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所有娱乐场所,还有大家喜欢去的电影院都不能营业了,但是喜欢看电影的小伙伴也可以在家里看,今天要向大家推推荐几部中国电影史上票房前5名的电影!目前还宅在家中的小伙伴,可以再看看。
  NO.1 《战狼2》—— 56.39亿

  这是部充满是爱国主义情怀的电影,电影都是结合了真打实枪,让人不禁热血沸腾。就像电影所传送的主旨,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不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怕,因为,在你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是的,我们都相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是我们最坚硬的后盾。
  NO.2《 哪吒之魔童降世》—— 49.34亿

  最近两年国漫可以说是在慢慢的崛起,这部电影刚好证明了国漫的崛起趋势,是一部国产良心动漫,一匹黑马,是一部有欢笑,有泪点,有成长的电影,可以说老少皆宜。
  NO.3《 流浪地球 》——46.18亿

  这是一部科幻电影,在中国科幻电影中可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讲述了太阳即将毁灭,人类生存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新的家园生活。
  NO.4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42.05亿

  这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一部电影,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逆转灭霸的故事。相信有不少漫威粉丝的小伙伴,对很多漫威迷而言这就青春和回忆吧。
  NO.5《 红海行动》—— 36.22亿

  这部电影也绝对是一匹黑马,当时同一时期的还有《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之女儿国》,其实好多人当时是冲这两部而来,但没想到却入了《红海行动》。《红海行动》最后无论是口碑还是票房都是双丰收,还获得了不少的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