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2020-08-10 21:28:34 作者: 董洁主演的电

  “冷清秋”是董洁饰演过的角色之一,可以说,这个角色很贴近她个人形象,董洁是一个清纯性格冷淡的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她的作品,那么董洁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董洁,出生于1980年4月19日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的她正式到兵士歌舞团做舞蹈演员,经常在战士歌舞团的舞蹈节目中担当领舞。董洁主演过的电视剧有《澳门人家》《虎妈猫爸》《如懿传》《你是我兄弟》《幸福一家人》《相爱十年》《天若有情2》《梁山伯与祝英台》《金陵往事》《美人如画》《金粉世家》……

董洁主演的电视剧

  以一个观众的视野来看,董洁是位非常优秀的演员,漂亮清新脱俗的形象深得大众喜欢。因为演技在线,很多导演对其也是很欣赏,多次找她出演主角,每一部戏都是大制作,甚至常和一线明星合作,所以她的作品基本是精品。但是对董洁的人品,因为婚姻问题导致事业尽毁,没人敢找她拍戏,即使有也只是充当配角而已。很多人都在遗憾,董洁真的是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董洁主演的电视剧

  董洁婚内出轨,离婚为了保住人设居然还污蔑前夫潘粤明家暴酗酒赌博。当时大众一边倒,纷纷为董洁声讨,无辜的潘粤明有苦说不出。直到董洁和王大治的事情爆发后,董洁的人设彻底崩塌,潘粤明也等到了真相的那天了。多年后,潘粤明才渐渐出现在观众的事业,因为被泼脏水,他的事业和个人情绪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今,他也是渐渐的红起来了。

董洁主演的电视剧

  两人已经离婚多年了,近年来两人关系也有和缓,外界的人都在猜测两人是否有复合的可能,毕竟他们还有一个孩子。不管最后两个人最终的结局是怎样,希望两人能够多给孩子一点爱。因为抚养权归董洁所有,潘粤明也是多年未见孩子,希望孩子能够体验到该有的父爱。如今安静的过着各自的生活,祝两人安好。

董洁主演的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