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海蓉陆毅怎么回事:二人的感情回顾

2020-08-23 02:57:46 作者: 田海蓉陆毅怎

  陆毅和鲍蕾如今是娱乐圈的模仿夫妻,大家都以为鲍蕾是陆毅的初恋,其实不然。在鲍蕾之前,陆毅还谈过一个女朋友。就是在上海戏剧学院,他们的同班同学,叫田海蓉,如今也是一名演员,已经43岁了。两人分手后,陆毅才和班里作为文艺委员的鲍蕾产生感情。那么田海蓉陆毅怎么回事:二人的感情回顾。

  田海蓉,1975年出生于安徽安庆。出生于书香门第,家人都是搞文艺的,从小学习黄梅戏。中国影视女演员、制片人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与陆毅鲍蕾都是同班同学。

  1996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雷雨》。2000年主演电影《美丽的白银那》,获第四十二届电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2004年曾凭借电影《浪漫女孩》获得长春国际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主演电视剧《女人不哭》。2018年和蒋雯丽,倪大红一起主演《正阳门下小女人》,在剧中饰演陈雪茹。

  说起来她和陆毅的那段往事,田海蓉当年二十岁,入学的第一年,被班长陆毅深深吸引,因为陆毅真的十分俊朗。两人一见钟情展开了一段彼此的初恋,可在大三那年,陆毅因经常要参与学校话剧的排练工作,与文艺委员鲍蕾日久生情,陆毅便和田海蓉分手,和鲍蕾在一起。

  这段初恋被陆毅的父亲证实过,如今已过了这么多年,没什么好提的。只能说,两个人共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吧。陆毅和鲍蕾组建了幸福的家庭,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孩子。而田海蓉也有自己的家庭,也有女儿,甚至会带着女儿出席时装周。如今四十三岁的田海蓉依旧美丽,有人曾传她身家上亿,不过她都没有正面回应。往事如烟,已经不必再提,希望他们都能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