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好看的动作电影有哪些?甄子丹动作电影前十名

2020-08-23 03:42:26 作者: 甄子丹好看的

  甄子丹的演艺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创作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他有哪些好看的动作电影。

  1、《一个人的武林》

  这是一个充满血雨腥风的故事,画面感极强,剧中的角色表现力丰富,武打动作众多,展现了演员的真实本领,是一部很真实的影片。

  2、《叶问3》

  演员阵容非常的强大,讲述了一位英雄豪杰落入了重重困难后的重生,最终成为了一代宗师,武打剧情非常的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3、《新龙门客栈》

  展现了西北的大漠风光,在这种条件下对人的塑造是很强烈的,客栈中的尔虞我诈时常发生,讲述了一幕幕江湖儿女的恩怨愁情。

  4、《十月围城》

  面对生活中压迫,一群有志人士纷纷站了起来,浴血纷争,追求属于自己的自由生活。

  5、《英雄》

  这部影片获得了当年华语电影的票房冠军,受到了很高的关注,讲述了乱世纷争、七雄并起,这时秦国最为强大,为了抗争秦国,六国合力刺杀秦王。

  6、《黄飞鸿2》

  为了保存国家实力,把握国运命脉,黄飞鸿主动与元术对抗,剧中的画面给人以强大的震撼力,被剧中的对抗画面深深的吸引。

  7、《武侠》

  故事起源于一个小山村,一对夫妇因为一件怪事发现了一场为时已久的阴谋,为了不能让这场阴谋得逞,开始了与捕快斗智斗勇的故事。

  8、《特殊身份》

  剧中讲述的是一个卧底的故事,卧底这个身份一向是心惊胆战的,会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伴随着一系列的危险。

  9、《关云长》

  这部剧主要就是对关云长这个角色的描写,作战勇猛,英勇无畏,深受他人的赏识,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10、《江山美人》

  演绎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但是当是内忧外患,乱世纷争,他们的感情没有处在一个和平的时期固定是一个遗憾,这样的爱情能维持多久谁也说不准,她该何去何从、如何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