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菁为什么退出娱乐圈,曾爆料娱乐圈黑幕

2020-08-23 02:58:05 作者: 李菁菁为什么

  李菁菁,1970年9月出身于内蒙古,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出演电视剧《金婚》饰演高淑贞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又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比如,《刁蛮俏御医》《憨媳当家》等作品,李菁菁一般饰演的角色和电视剧都是家庭,农民,这种类型的。近日,演员李菁菁却在微博宣布退出娱乐圈是怎么回事,记得之前李菁菁曾自曝娱乐圈的太黑暗了,潜规则很多,那么李菁菁退出娱乐圈是这个原因吗,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看过李菁菁的电视剧或者节目的人都知道,李菁菁的形象大多是活泼直爽,大大咧咧的,据悉,私下的李菁菁性格也是非常的随性。李菁菁是一个特别耿直的的人,之前在一些节目节目上曝光过娱乐圈的黑幕,说副导演会丑演员的片酬,而被抽去片酬的演员,一般都不是大咖,所以也不敢去说什么,害怕惹到导演。如果拒绝被抽去片酬,以后就别想演他们剧组的戏,而这些咖位小的演员,只能吃到这个哑巴亏。

  李菁菁曝光这个黑幕时,受到了很多副导演的抵制和报复,所以李菁菁的戏份也会变少了,但李菁菁也打拼这么多年了,赚的钱也不少了,没必要因为这个原因才退圈,也没必要在这个圈子受气,据悉李菁菁退圈的最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女儿,因为女儿要去国外读书,李菁菁作为陪读和女儿一同前去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