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妻子将出道

2020-09-10 17:01:58 作者: 郎朗妻子将出

  最近一部热播的综艺挺好看的,就是《幸福三重奏》,主要以三对夫妻,三个年龄段,三种生活方式为主的一个综艺节目。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郎朗与妻子吉娜这对,一口浓重的东北口音,隔着屏幕都能笑出猪叫...真是欢乐多多。

  说起郎朗,应该没有人不认识,著名的世界钢琴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郎朗的钢琴家身份都有很重要的地位,在我们的认知或印象中,艺术家都是,严肃,庄重,然而郎朗却能颠覆你对艺术家形象的认知,近日微博曝光了郎朗教学吕思清儿子钢琴课,滑稽的动作,搞笑的口音真是让人捧腹大笑。

  关于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是一名混血女孩,长得非常精致漂亮,身材真是好到让人嫉妒,吉娜也是一名钢琴家,夫妻二人真是琴瑟和鸣。最重要的是吉娜性格是一个超好的女孩,贤惠能干,之前因为掂包事件,让郎朗一下上了热搜,真是哭笑不得呢!吉娜每次看郎朗都是迷妹看偶像的眼神,满满的都是爱。两人在节目中经常秀恩爱,可真是酸倒一群人。

  据说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准备出道了,之前双十一晚会还同郎朗四手合奏,在近日的环球音乐上,朗朗妻子吉娜.爱丽丝正式签约成为环球音乐旗下艺人,以创作型歌手正式出道,而且马上上映的《冰雪奇缘2》中的主题曲也由吉娜献唱,果真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姐姐。不过凭吉娜的颜值与身材,出道是早晚的事,期待吉娜小姐姐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