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透露生父摔死幼童案细节

2020-08-26 09:36:00 作者: 警方透露生父


8月19日,男子刘某和女子冯某因争夺非婚生儿子抚养权发生争执,酒后的刘某一怒之下多次将孩子举过头顶摔至沙发上导致孩子死亡。据悉,刘某今年62岁,孩子是冯某与刘某婚外同居时所怀,在二人分手之后出生。


8月24日,警方透露两岁半幼童遭生父抱摔致死案案发细节。

警方称,刘某脾气暴躁,冯某平时对其非常惧怕,事发是冯某异常害怕,加上腿部有残疾,不敢上前阻止刘某,只能拍视频留证据报警。社区工作人员称,刘某长期酗酒,经常喝醉,事发时,邻居听到刘某家有争吵声,吵得很厉害。




又是一起令人心痛的家暴虐童事件,前前后后发生过的案件,75%颅骨粉碎的鹏鹏案,辛怡案,小苏丽,云南三岁女孩被虐致死案,这一件件都应该给民众和警**府机关敲响警钟。

对待自己的孩子为什么是什么样的情绪才能让亲生父母对自己的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每次家暴虐童的新闻爆出来,新闻也好,视频也好,都不敢去看第二遍,刚刚两三岁的孩子,喜欢粘着父母的时候,刚刚会讲话的年纪,没有力量,在遭遇这些的时候会有多么的无助。


故意伤害幼童的人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这个孩子遭遇过这些之后不会再感到疼痛,也不需要用一生去治愈自己心灵上受到的伤害,但是那些至今还在医院里救治的遭遇过虐待的孩子们呢?躺在医院里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孩子们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克服心理的阴影...




觉得不错,请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