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赛后长时间痛哭!巴黎多人神伤落泪,丢掉冠军难以接受。有意还是无心?内马尔赛后祝贺拜仁竟将拜仁错打成了拜尔!

2020-08-26 09:34:00 作者: 内马尔赛后长

巴黎0-1不敌拜仁,无缘欧冠冠军,赛后内马尔伤情落泪,长时间低头无语,实际上,巴黎并非是输家。这场决赛,他们很勇敢。

巴黎,本赛季已经拿下了法甲、法国杯、法国联赛杯、法国超级杯等冠军,按照正常标准(国内若有多个杯赛,则选择最有分量的一个),巴黎如果再拿下欧冠,将队史第一次拿下三冠王,法甲第一次拿下三冠王!这也是大巴黎队史第三次进入欧战决赛,之前是在1995-96赛季和1996-97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巴黎圣日耳曼也是第五支进入欧冠决赛的法国球队,也是自2004年摩纳哥之后的第一支。

然而此番冲击欧冠决赛,他们最终功亏一篑!赛后,内马尔长时间低头无语,伤情落泪,场面也是非常让人伤心,要知道内马尔清楚,自己来巴黎,就是帮助球队拿欧冠冠军的。除了内马尔,巴黎还有多人热泪盈眶,很多人都非常上心,姆巴佩同样很失落。

虽然这是巴黎圣日耳曼建队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决赛,他们成为第41支进入决赛的球队,但他们真的很接近冠军,比赛中,巴黎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哪怕一次,或许,这就是“太年轻”吧。需要注意的是,包括巴黎在内,最近的7支新军在他们的第一次欧冠决赛之旅中都失败了。

在征战110场欧冠比赛后,巴黎终于历史性杀入欧冠决赛,获得亚军不算是失败。今年恰逢巴黎圣日耳曼建队50周年,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球队渴望欧冠冠军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毕竟欧冠冠军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像是曼城这样更早的土豪也没有拿到,而切尔西这样第一期的土豪队,也是多年沉浮后才在之后如愿以偿的,所以,巴黎还有机会。

........................................................................

本赛季对于巴黎来说既是喜也是忧,喜是因为大巴黎闯入了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创造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忧是因为在欧冠决赛中以0:1输给了拜仁错失欧冠冠军。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巴黎是第一次进入欧冠决赛,而拜仁此前已经有了5座欧冠冠军。在加上本赛季拜仁状态火热,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都是全胜,未尝一败,所以决赛中的拜仁必当全力以赴。

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在赛后也是坐在替补席上潸然泪下,因为比赛的失利感到难过,因为自己的糟糕表现感到自责。但是内马尔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帮助了大巴黎许多,如果没有内马尔的精彩表现,也许大巴黎会无缘进入欧冠决赛。

2017年转会到巴黎当起了球队的老大,意味着他要对这一支球队负责,意味着他的肩上扛着的东西远比在巴萨时候扛着的东西多。2.2亿欧元的转会费也让他被更多人关注,成功会被表扬夸奖,失败得到的则是嘲讽和谩骂。

虽然比赛失败了,但是内马尔赛后还是非常大方的祝贺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获得欧冠奖杯,内马尔赛后在社交媒体上说:“失败也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祝贺拜仁慕尼黑拿到欧冠冠军”。内马尔的这一个举动也被许多球迷赞扬,球迷们认为内马尔非常大度,是一个巨星该有的风范。

但是细心的球迷还发现,内马尔在其动态中将“Bayern”打成了“Bayer”,也就是把拜仁打成了拜尔,拜尔表示的是德国另一家俱乐部,那就是药厂勒沃库森。随后,内马尔的动态也被勒沃库森转发并配上了一个疑惑的表情,大概勒沃库森心里在想:“我什么时候获得了欧冠冠军”?

内马尔的这一个小错误也遭到了球迷的调侃与批评,有球迷认为内马尔是不是太伤心了打字手抖。居然还有球迷说内马尔要不想祝贺拜仁就不要祝贺,打错字是个什么意思。没办法呀,站在高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发现,自己的小错误也会被无限扩大。但是这对于内马尔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毕竟从桑托斯到巴黎,内马尔收到了许多的批评,所以内马尔可以选择无视他们。内马尔现在要做的那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争取下个赛季能发挥更好,能帮助巴黎更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