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担任NEIWAI内外品牌全球代言人

2020-08-26 09:25:45 作者: 王菲担任NE

8月19日,中国内衣、家居、运动产品品牌NEIWAI【内外】在官微宣布王菲成为该品牌全球代言人,期待以更先锋、深刻、国际化的方式,共同诠释“一切都好,自在内外”的全新品牌理念。

内外这个品牌成立于2012年,由毕业于香港大学的刘小璐在上海创立。以无钢圈文胸切入市场,产品主打舒适,精致,伴随着“我的内外,你都了解”的品牌标语,内外内外已经慢慢发展为涵盖内衣、睡衣、家居便服、泳装、拖鞋等全品类的品牌。

王菲素有“特立独行、追求自我、人格独立”等系列的标签,要知道,王菲今年一共只代言了三个品牌,一个是代言了10多年的金典有机奶,从萌新品牌到家喻户晓,这品牌升级的路,一定不能忽视王菲的代言贡献,另一个是国际品牌赫莲娜,第三个就是内外了。作为乐坛天后,并没有大肆消费其自身的影响力和粉丝力,这就是王菲随性,追求自我的一种表现方式和真实的生活、工作态度。这一系列的性格特征和行为表现都非常符合女性独立,追求自我的表达,可以说,让王菲来承载内外的价值理念,是非常适合的。



? I? ? I? ? C? ?S

扫码关注了解您的私人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