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五大经济特区大型联动直播将开启

2020-08-26 09:23:36 作者: 献礼深圳经济

来源:读特

8月26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深圳、珠海、汕头、厦门、海南五大经济特区主流新媒体将进行首次联动,开启《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大型直播,届时将在深圳特区报读特客户端、珠海传媒集团观海融媒客户端、汕头融媒集团汕头橄榄台客户端、厦门日报社潮前智媒新闻客户端、海南日报客户端,以及新华社客户端同步推出。

五大经济特区首次联动 直播亮点纷呈

本次直播将从早上7点持续到晚上8点26分,分为五个主场,五城多位主播将带着观众一起走近五个经济特区的数十个城市地标,回顾特区发展历程,讲述特区人物故事,展现五个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几十年间的发展变化。这也是五大经济特区首次联动直播。

献礼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深圳主场惊艳高能

8月26日,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直播的深圳部分,从第一缕晨光开始,跟随镜头,观众将在一天的时间里走遍深圳——在象征深圳故事开始的“渔民村”看浓缩的深圳发展奇迹;在代表深圳未来的前海看深圳的宏伟蓝图;在腾讯滨海大楼感受科技大厂气氛;在福田中心区看深受市民喜爱的深圳灯光秀;在平安国际金融中心了解世界500强的“深圳帮”;在被称为市民知识殿堂的深圳图书馆感受窗外洒向书本的阳光;在深圳湾看现代科技的结晶5G巡逻机器人;在深圳人才公园领略深圳人才氛围;在万象天地体验深圳夜生活……

深圳,是一座创造奇迹的城市,也是不断给人惊喜的城市。既有惊艳世界的“深圳速度”,也有多元荟萃的深圳情调;既有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也有清澈透亮的无限蓝天。

一日看尽五大经济特区,敬请关注《我们都是新时代追梦人》五大经济特区联动直播。

编辑 张颖

(作者:读特记者 刘思敏 张颖 实习生谢心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