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实验小学招生报名工作有序进行

2020-08-01 16:40:26 作者: 怒江州实验小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作者:杨曜鸿 刘彪 王刚

7月25日上午,记者从怒江州实验小学了解到,今年该校共计划招生315人,据前期校方走访幼儿园摸底统计数据显示,符合愿意入学的适龄学生人数达到350余人,校方希望广大家长按就近就便的原则选择入学。

早上八点半,记者来到实验小学看到,进出学校的家长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校内,进行资料审核的队伍已经有序的排成几列,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的进行信息核对工作。采访中,家长告诉记者,今年学校要求每个家庭只能一人来递交材料,感觉秩序特别好,效率也特别高。

“我是通过实验小学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此次招生具体事宜。我早早的就来到现场,感觉现场秩序很好,今年学校为了我们家长的方便,尽大的节省了流程,按照要求提交了材料就可以。”学生家长谢稚廷对这次招生流程感到很满意。

“本着应纳尽纳的工作要求,今年,我校针对性的提前部署,在六月份,就对六库镇主城区公、私立幼儿园大班毕业生进行了全面摸排,根据实际摸排结果制定了招生方案。”怒江州实验小学副校长祝晓龙说,为了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到学校招生工作程序和流程,今年,学校提前采取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发布、各公私立幼儿园张贴公告的形式进行宣传,专门安排设立专人进行招生工作程序指导和服务。

据校方工作人员介绍,针对今年新生增加的情况,计划招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为了方便不满足条件的学生还有其他学校可以报名,今年报名时间由以往8月提前至7月,由原来的1天调整为2天,同时,今年不再要求提供房产证明,只需要实际居住地证明即可。

据了解,此次报名,计划招收315人数,实际报名330余人,开设7个班,信息审核工作将于7月28日全面结束并公示报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