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合家欢乐动画片

2020-09-11 13:19:48 作者: 豆瓣高分合家

  治愈的动画佳作,最暖心的合家欢乐动画片!愿我们永远都能保持一颗童真的心。下面推荐几部豆瓣高分合家欢乐动画片,希望能为你带来欢乐。

  1.《跳跳虎历险记》

  这是迪斯尼出品的一部动画电影,主要讲述可爱的小老虎跳跳虎,主要讲述跳跳虎,和朋友,家人历险的故事。

  2.《星际宝贝》

  萝莉是一个可爱的五岁小女孩,她特别喜欢小狗,有一天萝莉在姐姐兰莉的帮忙下,收养了一只小狗叫史迪奇,然而史迪奇并不是普通的小狗,而是来自外星626号试验品。

  3.《美食总动员》

  这是一部励志喜剧动画片,雷米是一只怀揣梦想的小老鼠,它的梦想是成为美味大厨,并为自己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

  4.《海底总动员》

  主要讲述一队小丑鱼父子,儿子因为贪玩调皮掉入人类设计的陷阱,而父亲为救儿子,而和朋友踏上冒险的旅程。

  5.《小熊维尼历险记》

  最喜欢可爱的小熊维尼了,软萌软萌的可爱。主要讲述小熊维尼和朋友们的冒险旅程。

  6.《冰雪奇缘》

  艾莎和安娜是一对姐妹,艾莎天生具有制造冰雪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能力越来越强,甚至险些夺走妹妹的生命。而《冰雪奇缘2》也马上要与大家见面了。

  7.《大坏狐狸的故事》

  这是法国的一部动画电影,主要以三个小故事组成,三个温馨搞笑的故事。

  8.《昆虫总动员》

  一个昆虫王国,生活着各种各样昆虫的故事。

  9.《驯龙高手》

  美国的一部动画电影,故事讲述一个住在博克岛的维京少年希卡普,他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