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拔电脑电源儿子负气出走 民警帮找回

2020-08-03 14:02:07 作者: 妈妈拔电脑电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沈忱) 前不久,南京鼓楼区一对母子在家里闹情绪,儿子怄气出走甚至要轻生,事情发生后,鼓楼公安挹江门派出所民警连夜寻找最终将他找到。7月27日,张女士赠送一面“人民好警察,民事无小事”的锦旗,她拉着民警的手说:“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把儿子找回来了,我还拨打了12345热线表示感谢!”

原来, 张女士儿子今年20岁,整天窝在家里打游戏,张女士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7月14日傍晚,张女士做好饭后喊儿子吃饭,可儿子充耳不闻,完全沉浸在游戏的世界。张女士一下子就火了,直接把电脑电源线给拔了。随后两人大吵一架,儿子背着包离家出走。起初张女士以为儿子就是出去透透气,可到了晚上10点儿子还没有回来,张女士不禁有些慌了,逐个询问亲朋好友,都说没有见到。张女士觉得不对劲,赶紧到挹江门派出所求助。

经查询,张女士的儿子在大桥南路某宾馆开了房间。张女士和民警赶到宾馆,一打开房间,看到的一幕却把张女士吓傻了。当时儿子并不在房间里,但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条,写着:“不要找我,不要想我。”经张女士确认,字迹和儿子的一模一样。民警很快调取了酒店门口的监控录像,发现张女士的儿子大约9点离开宾馆,往大桥方向走,便立刻冒着大雨逐个点位寻找,终于在某广场附近找到了张女士的儿子。之后,民警不断安抚其情绪,耐心倾听倾诉,陪着一起在雨中释放压力,最终让男子打开了心结。面对张女士送来的锦旗和拨打的12345表扬工单,民警表示,这些都是分内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