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的表妹是谁,盛小芳爆李小璐现状被指蹭热度

2020-09-10 19:15:38 作者: 李小璐的表妹

  去年的李小璐事件,沸沸扬扬,最后以贾乃亮的微博长文发表,告一段落。逐渐这件事被淡出视野,人们也渐渐遗忘这件事情。而最近又因为视频的事件,这件事又被从新放大。最终在11月3日,两人的工作室在微博宣布正式离婚,曾经的美好也将烟消云散。

  离婚后,李小璐的母亲和李小璐的表妹表示力挺李小璐,李小璐的表妹盛小芳更是在网上多次回击网友,那李小璐的表妹盛小芳又是谁呢?而且盛小芳更是被网友指责是想蹭热度,被网友骂的很惨。

  起因是微博宣布离婚后,李小璐曾在微博发表离婚的感受,并得到了母亲的力挺,然后李小璐的表妹更是在微博发文,力挺表姐,并回应李小璐很好,作为亲人这样的举动倒是可以理解,毕竟亲情是最大的后盾,但是盛小芳言论和态度,却引起了网友攻击,还被网友贴上蹭热度的标签。

  其实事已至此,无论谁对谁错,都没有任何意义了,毕竟曾经的两个人还是有一段幸福的过往和甜蜜。既然不能从始至终,愿往后余生,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