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召开迎接全市8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议

2020-08-27 07:56:24 作者: 岱岳区召开迎



8月25日,岱岳区召开迎接全市8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部署会议。区委副书记孔凡洪,区委**、宣传部长孙启龙,副区长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8月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部署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全区8月份月度测评成绩。

就做好下一阶段创城工作,孔凡洪要求,各镇街、区直各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创城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的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这次测评迎检任务。

孔凡洪强调,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标准抓提升,在全面铺开进行整治的基础上,逐一排查,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查,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抠,每分必争、每分必夺,确保示范点位一分不失;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问责谁”的原则,进一步压实各镇街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和网格包保单位指导督导责任,进一步凝聚创建共识、形成攻坚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李萌 赵进?

编辑:白静

海报:耿旭

责编:王志新?

审核:张丽 卓丽娟 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