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梁又年夏淼淼演绎"成长式"恋爱

2020-09-10 19:15:55 作者: 《初恋那件小

  如果你喜欢看纯纯的初恋青春剧,最近热映的的《初恋那件小事》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由赖冠霖和赵今麦主演,主要讲述普通女学生,一位喜欢上优秀的学长,改变自己,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的故事。目前该剧正在火热更新中....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是根据泰国电影《初恋这件小事》来改编的,是由马里奥和平采娜主演。当时电影可是感动了一波迷妹们。而电视剧两位主角的表现同样掀起一波热潮,据说泰过粉丝知道翻拍后,也是好评呢。

  剧中的夏淼淼一个平凡而普通的女高中生,外貌普通,学习普通,总之不能在普通了。而梁又年简直就是一个学校的风云人物,长得英帅气,多才多艺。如此优秀的人简直可望不可及,然而因为喜欢,就算我们所处的世界不同,为了接近你,我想挣扎一番,我想努力成为能够待在你身边的人。

  梁又年一个温暖善良的大男孩,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优秀而骄傲,因为喜欢一个人,鼓励她,帮助,陪伴她,总之眼里都是你。他喜欢夏淼淼,所以她不介意夏淼淼在外人看来的不完美。如果真心喜欢一个人,就会接受她的曾经,她的过年,她的不完美。

  夏淼淼和梁又年的恋爱就是成长式的恋爱,青春期恋爱最好的样子,我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前进,我们努力变成最优秀的样子,留在对方的身边陪伴彼此。最好的恋爱就是我们一起变好,在未来用最好的自己拥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