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和小萝莉的10部电影推荐

2020-09-14 17:01:58 作者: 大叔和小萝莉

  1.《这个杀手不太冷》

  这是一部很经典的大叔与萝莉的电影,1994年上映的法国电影,应该是这种大叔和萝莉题材中最经典的一部,故事讲述的一位职业杀手里昂,一次偶然,救了一位家庭遭受凶杀的少女,两人互生情愫的故事。

  2.《白兔糖》

  一个30岁单身上班族大吉,在外公去世后,接收了外公留下的六岁私生女鹿贺凛,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居然是自己的小姨,真让人不可思议,从此和这个小女孩一起生活故事。

  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这是一部印度电影,一位有语言障碍的小萝莉与母亲看病的路走失,遇到了一位有宗教信仰的大叔,并护送她回家的故事。

  4.《天才少女》

  故事的小女主是一个数学天才少女,超级可爱软萌,小萝莉和大叔是舅舅和外甥女关系因为姐姐的自杀,照舅舅负责顾她的生活,对她超级宠爱。

  5.《孤胆特工》

  一个孤独自闭,与世隔绝的男人,一个失去母亲的萝莉,这个男人爱上了萝莉,有一天萝莉少女被绑架了,男主为救萝莉不惜一切代价的故事。

  6.《洛丽塔》

  这是一段禁忌恋爱,中年作家,因年轻时初恋去世留下心里创伤,对成熟女性没有好感,他喜欢上了女房东的女儿,为了能经常看到房东女儿,只能假意和女房东结婚。

  7.《红酒烩鸡》

  该片讲述了工作失意的编剧在追求心上人的过程中,与突如其来的八岁小女孩相处的故事,一个温馨,温情,温暖的故事,而且在现实生活当中,小萝莉是男主的女儿哦。

  8.《布尔什维克的虚弱》

  一个在投资银行上班的30岁男人,有一天早上,在一通交通事故中撞到了一个富家小姐的车而遇到麻烦,但是让他没想到是后来自己居然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一个只有15岁的少女。

  9.《白色婚礼》

  一段师生恋情,一个17岁的堕落少女,一个中年哲学老师,两个人互相被吸引,一段浪漫而心酸的爱情故事。

  10.《超脱》

  主要讲述一个情感老师与自己学生产生感情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