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第三第四部为什么杨紫不演了

2020-09-15 09:38:33 作者: 家有儿女第三

  家有儿女是一部在我们很多人童年当中留下很深印象的一部电视剧,在我们的童年当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这是一部采用家庭作为故事主线展开的电视剧,其中,有杨紫饰演的夏雪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欢乐,然而到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到第三和第四部时却没有出现杨紫,很多人对于家有儿女第三第四部为什么杨紫不出演了非常疑惑,其中原因也是多方面的。

  在当时杨紫向观众澄清称,由于当时已经上学上到初三,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然而父母亲也认为学习才是首要的,因此在进入高中之前杨紫选择以学业为重,放弃参演家有儿女三四当中的夏雪角色,在当时还有网友猜测是由于本身在戏中流星是比小雪小三岁,但是在实张一山的年龄却比杨紫大,然而,在拍摄家有儿女1和2时刘星长的晚,在身高方面扮演杨紫的弟弟非常符合现实,但是当家有儿女拍摄到第三和第四部时,张一山的身高已经比杨紫高很多了,但这时再有杨紫来饰演小雪就不合适了。

  然而,在这个事件已经风平浪静之后,网友爆料家有儿女三换人的真相并不是之前所说的那样,真实世界是本来决定杨紫再次出现以后,但是在半夜12点时导演要求杨紫收拾东西回家,因为投资方的女儿要来参演这部剧的女一,因此这时准备上高中的杨紫不得以学业为主了。无论这个真相是否属于事实,在经过多年之后,杨紫依旧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并且以优秀的演技获得好评,在电视剧当中可以非常形象并且细腻地表现出每个角色,因此,不论是什么真相都没有阻挡住杨紫的演艺道路。

  如今,杨紫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再次成为我们喜爱的演员,在综艺节目当中也经常给我们带来欢乐,也希望杨紫在以后的演艺生涯当中能够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