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恋的电影推荐

2020-09-15 08:53:12 作者: 关于初恋的电

  1.《初恋这件小事》

  泰国的一部小清新爱情电影,由马里奥和平采娜主演,小水和阿亮学长,为了你我可以努力变漂亮,可以变得更优秀,电影中因为误会阿亮等了小水九年,但现实中的阿亮学长等了小水整整17年,还好兜兜转转,原来你还在这里。

  2.《怦然心动》

  如果用一句话总结电影,我想用这句“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青春期美好而单纯的爱情,有欢笑,有难过,有泪水,总之对你怦然心动,电影的主题曲也很好听呢....

  3.《星空》

  电影的女主曾经出演《长江七号的》“小男孩”徐娇,没想到曾经让我们误以为男孩的女孩,长大后是这么亭亭玉立,徐娇饰演的女主因父女离婚的原因,变得敏感,想去森林深处寻找爷爷曾经住过的地方,在男主小杰的陪伴下,一起出发去森林深处,在这个过程中,互相暗生情愫....

  4.《初恋50次》

  影片讲述了在夏威夷,一名兽医追求一名患有短期记忆丧失症中学美术教师的故事。喜欢一个人时,会想尽各种办法去靠近、去认识。期待着往后的相遇,策划着即将到来的每一步。对女主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次的遇见都是初恋的开始。记忆可以忘,但感觉却不会变,只要在你身边就会继续爱下去。

  5.《狼少年》

  前面有多搞笑,后面就有多虐,结局有点难过,因为女主的一句话,男主等了几十年,这期间他学会了说话,学会了写字,当他们相见的时候真是泪奔了,男主依旧是曾经的模样,而女主已经是满头白发的老人....

  6.《侧耳倾听》

  这是一部动漫电影,喜欢一个人就是一起共同努力,一起进步,这样我才能跟上你的步伐,离你很近,并肩同行,讲述了少男少女间清纯,简单,真挚的恋爱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