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是什么意思

2020-09-15 20:44:08 作者: 海王是什么意

  海王,这个词火了。喜欢刷抖音的朋友们估计在抖音上有看过“哥哥是个海王”这个梗,海王是什么意思?

  “哥哥是个海王”,意思就是说男生拥有很多备胎,形容男生很渣的意思。这句话来源一个视频,经过大家的关注和转发之后,这句话就火了,“海王”这次也被熟识了。海王,海里的大王,海域里所有的生物归它所有且顺从于它。就如同渣男以广撒网的方式撩着身边的女生,玩弄感情让其成为备胎。同时,备胎不是一两个而已,暧昧的对象不尽其数,如同海里的所有的生物一样。这种男生,堪称渣男界中的战斗机。

  所以说,海王就是渣男的意思。

  除了海王,网上还有其他代词形容渣男。

  蚯蚓男。蚯蚓有五个心脏,可以同时跟五个妹子谈恋爱,顺其自然的说出“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就如同脚踏多条船的渣男对着妹子说甜言蜜语的时候,一句情话可以用遍所有的女生。

  大猪蹄子,等同于“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形容男生说话不算数,出轨变心等。

  甘蔗男。日夜陪伴你,熬夜陪你聊天,各种温暖的问候让你甜到心底。直到你动情开始准备下一步的时候,他却告诉你,你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已。

  洗衣机男。洗衣机的工作的时候就是洗衣桶不停的转动,就如同渣男不停围绕你展开热烈的追求,等榨干你之后就再也不动了,把你晾在一起旁等你自觉离开。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估计纪凌尘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这句文艺脱俗的分手文案居然会成为渣男用语。之后,网友们就开始接住这个梗了各种改写,例如“你喜欢大海,我喜欢浪”,不得不佩服网友的改写文采。

  以上是渣男的各种代词。海王是近期才热爆起词,现在知道海王是什么意思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