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宝成书法作品欣赏

2020-07-26 22:46:31 作者: 白宝成书法作

个人艺术简介:

白宝成出生于陕西西安,现任世界华人书法家会员,陕西特型演员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陕西曲艺家协会理事,西安紫光阁艺术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西安紫光阁书画院院长,中国龙文化的传承人,中国当代象形字书法家,著名特型演员。

白宝成先生自幼酷爱书法,有几十年的书法功底。由他构思并创作的《神》字、荣获国家专利证书和十二生肖的象形字,继承传统与创新、兼取众家之长,简练生动,形神兼备,手法独造、苍劲有力、飘若浮云、栩栩如生。

现其书法润格为每平尺3万元人民币,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展并获奖,2019年在菲律宾作品拍卖会获得圆满成功,并被港澳台、国内外政要、友人和国内艺术机构及个人收藏。

白宝成是个多才多艺的百变演员,在舞台上瞬间变换伟人及名人多位角色,自制扫把及奶盒乐器,深受大家的好评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梦想剧场栏目,模仿伊相杰,到观众的好评,2008年参加上海达人秀,《伟人模仿》荣获优秀奖,2014年,参加陕西电视台春晚录制,2008年至2018年,在西安说唱艺术团工作期间,跟随艺术团走遍了陕西村村落落,惠民演出达万场。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