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陈婷的扮演者是谁

2020-09-16 05:11:28 作者: 以家人之名陈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最近也已经播出到大结局,虽然很多网友在看完这部电视剧之后,都觉得这部电视剧结束的有些仓促,但是这不妨碍这部电视剧的大火。这部剧对于人物的刻画可以说是非常的生动形象,里面很多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里面的陈婷。大家在一开始看的时候最讨厌陈婷酗酒了,而很多人却不知道陈婷酗酒背后的原因,那么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

1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

  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陈婷为什么酗酒其实还是和她的女儿有关。陈婷原本是有两个孩子的,大儿子就是凌霄,而她原本还有个小女儿。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在一次意外中,她的小女儿因为凌霄而意外去世,而备受打击的陈婷从此也就一蹶不振。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陈婷的扮演者是谁

  陈婷每日酒精来麻痹自己,对于自己的家庭和儿子凌霄也是不管不顾。而陈婷这个坏习惯也就在这个时候养成,所以每当有事情的时候,陈婷都会选择用喝酒来麻痹自己。很多人其实一开始都不喜欢陈婷,但是后来发现真情她也是想做好一个母亲,只是当初女儿去世对她的影响和打击实在是太大了,才让她一蹶不振。

  陈婷这个角色真的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很多人也是关注到了陈婷的扮演者,那么陈婷的扮演者是谁呢?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陈婷的扮演者是谁

2陈婷的扮演者是谁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陈婷的扮演者,那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陈婷的扮演者是谁。陈婷的扮演者叫做杨童舒。杨童舒也是出演过非常多的电视剧,在一九九三年的时候,刚刚读书的杨童舒就被导演选中以女主角的身份拍摄了电视剧痴情不改。

  而在1998年,她又出演了历史剧太平天国。她后来也是跨界担任了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的主持人,还曾经被时尚杂志称为最美的女主播。而她真正受到很多人关注的,则是在03年的古装剧至尊红颜中饰演的徐盈盈一角。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什么酗酒:陈婷的扮演者是谁

  后来杨童舒也是拍摄了非常多的电视剧,例如电影关于爱情和那些魔鬼这部电视,这部电影在海外也是拿获得多项大奖,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不过杨童舒在作为一个明星的时候,她也是非常的有爱心,关注着贫困地区一些学生的发展。她在零五年的时候还成立了爱心基金间和建立希望小学,专门资助一些贫困的中小学生,每年还会最少资助20位贫困大学生。不得不说,杨童舒真的是一位非常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