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华烫嘴普通话咋回事:杜华不会说普通话吗

2020-09-17 22:57:26 作者: 杜华烫嘴普通

  要说2020最火的综艺节目是什么?那呢一定要讲的一档综艺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了,在网络上有很多的小伙伴都被里面积极向上的姐姐们圈粉了,与此同时作为30位30岁加姐姐们的评委,杜华也是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杜华引起大家关注的原因非常的特别,不像其他的评委一样是毒舌或者是标准高而吸引了大家,她是因为在节目中总是嘴瓢而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听着大家非常想笑,那么杜华的烫嘴普通话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杜华她本人是不会说普通话吗?

杜华烫嘴普通话咋回事:杜华不会说普通话吗

  杜华烫嘴普通话咋回事

  杜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杜华评价张雨绮的表现,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是杜华却一直在嘴瓢。

  在之前的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晋级的24位姐姐再次重新组队,变成了8个三人小组,并且选定了各自的下一次公演曲目。而在短暂的练习之后,8个小组都迎来了自己的小组测评,在表演结束后,杜华开始了对张雨绮的评价,这个评价还是非常高的。

杜华烫嘴普通话咋回事:杜华不会说普通话吗

  杜华当时在夸奖张雨绮有进步,虽然舞蹈跳的不是很好,但是在舞台上有表现力和自信力。让大家非常震惊的是杜华在说这样简短的一段话的时候非常艰难一直在嘴瓢。“张雨绮”这三个字杜华读成了“张(zang)雨(yi)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杜华原本就讲不清楚张雨绮三个字,还有一句话是张雨绮的后面再加上“团”字,这四个字对杜华来说更是难。最后在说的时候她又念错了,在一旁的晓明哥直接当场纠错,教杜华如何发音。

杜华烫嘴普通话咋回事:杜华不会说普通话吗

  杜华应该是会讲普通话的,只是平舌和翘舌音有点不分,所以有的时候讲话就会听起来非常的烫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算这个节目中的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一个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