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超风是什么梗:当别人说你像梅超风是啥意思

2020-09-17 22:13:29 作者: 梅超风是什么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网络是越来越发达了,大家的休闲时光也有的很多有意思的娱乐项目,现在最受大家欢迎的应该就是抖音之类的短视频软件了,在这些软件中每段时间都会有一些比较火的短视频或者网络达人,或者是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梗出现在大家视野中,网络上的梗是有非常多的,每个梗都有不同的含义,大家都会把这些梗运用到自己生活的聊天中,前段时间在网络上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梗就是梅超风,不少网友会在网上冲浪的时候讲别人像梅超风,那么这个梗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梅超风是什么梗:当别人说你像梅超风是啥意思

  梅超风是什么梗

  像梅超风这个梗有好几个含义,有的网友说是这个人跟梅超风的性格一样心狠手辣,也有的网友说像梅超风代表着像梅超风的外表或造型非常的另类奇葩,也有网友说像梅超风是是代表这个人的发际线高跟梅超风的一样。所以说像梅超风这个梗的整体意思就是说这个人的身上有与梅超风相同的特点。

  之前在网络上有一组戚薇发的一场机场照,有非常多的网友在下方评论说戚薇的造型非常像梅超风,戚薇的那张照片的造型中就是披着长直发而且还带了一个,橙色的发带看起来跟梅超风的造型还是有点相似的,莫名的戳中了大家的笑点。

梅超风是什么梗:当别人说你像梅超风是啥意思

  之前在网络上还有一个例子就是杜海涛和沈梦辰在一次在节目中,杜海涛叫沈梦辰起床,沈梦辰起床的那一刻,杜海涛说沈梦辰像梅超风,当时他的意思就是说,沈梦辰刚起床的时候造型比较凌乱,看起来跟梅超风的直发造型有点相似。

  在网络上有网友称有的女生像梅超风,他们的意思是指那个女生的性格非常的阴狠,跟梅超风的性格十分相似,所以也会用到像梅超风这个梗。所以当大家说你像梅超风的时候,你就要开始考虑,他们是在说自己发际线高或者是说自己的造型像梅超风的造型,或者性格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