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 明日股市走势新消息

2020-08-04 16:56:31 作者: 8月5日明日

  经历调整后的市场,尽管也出现了几次的大涨,但几乎每次大涨过后,市场都是分化,甚至还有风格的转换,今天也不例外。

  昨日放量大涨之后,今日市场迎来分化。疫苗等概念股冲高跳水,大幅回落,而保险等权重股低位拉升,带领指数再次迎来新的反弹新高。除此之外,近期市场的几大“妖王”西藏药业、君正集团等出现回撤,市场人气股的下跌,也似乎预示着短期题材股分化的开始。

  昨日,我们也提出,短期市场连续反弹以及普涨之后,短期需要注意市场的分化,短线投资者可适当减持,等待指数回踩下的加仓机会,而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

  今日,指数虽然没有下跌,但是很多个股出现大幅回落,对于很多持仓题材股的投资者来说,这个指数盘中的拉升没有任何的意义。相反,经历了盘中大幅回撤以及跳水之后,市场有关风格是否转换的可能又开始了新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