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月刊回应披露高考满分作文 删除的理由令人疑惑

2020-08-04 16:56:13 作者: 教学月刊回应

  近日,标题为《生活在树上》的浙江省高考满分作文引发人们热议。两天前,浙江外国语学院主管、主办的教育类报刊《教学月刊》微信公众号率先刊发前述高考作文,但随后就删除了该文章。8月4日,《教学月刊》杂志社工作人员称,删除前述微信文章,是因为浙江省高考招生工作仍在进行中,现在发布可能不是很合适,“时间还不是很好”。

  据悉,《教学月刊》在发布上述文章时,并还配发了浙江省高考作文阅卷大组组长、浙江大学副教授陈建新对该作文的点评。针对该作文,有专家称该作文逻辑严谨,说理到位,没有多余的废话;也有专家称其堆砌、辞不配位;还有网友称其晦涩难懂。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4日表示,针对前述引发热议的高考满分作文,他们正在了解情况中。

  以上就是【教学月刊回应披露高考满分作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