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原因不明??

2020-08-04 16:53:56 作者: Zoom将停

  8月4日,据消息透露,网络视频会议技术公司Zoom将停止向中国地区的用户提供产品的直接销售和升级,转由第三方公司提供其服务。

  Zoom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进入市场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销售。我们正转向仅限合作伙伴的模式,将Zoom科技镶嵌在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中,这些公司能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更好的地方支持。”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这将意味着,中国地区客户将不再能够直接从Zoom购买服务。为之替代的是,他们将不得不购买这些第三方所提供的使用Zoom技术的产品。

  据CNBC早前报道,根据Zoom今年早些时候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来看,该公司的开发团队大部分位于中国。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