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

2020-08-02 20:22:07 作者: 后台暗恋是什

相信大家都知道,暗恋是一个非常辛苦的事情,毕竟要自己默默的喜欢一个人,但是最近网上很火的“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呢?你对于我而言我是爱的,但是我也会认认真真的做其他事情,也不妨碍我喜欢你。

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

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

该词的意思为形容这样的暗恋就像后台程序一样,虽然在运行,但是不妨碍我干别的事儿,我虽然在暗恋你,但是同时我还在学习,工作,努力,并不会因为暗恋而影响到别的事情。好扎心,想起了之前流行的一句我爱你但是与你无关。

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

该词最早出自网友@番茄市长 发出的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在这段聊天记录中,后台暗脸用来表示如同后台程序的一种暗恋,随时可以休眠,也随时可以被被唤醒。最早出现的时间为2017年6月9日。

后台暗恋是什么意思

不过就算同样是后台暗恋,却有可能种类不同。乍一听上去好像很心酸很苦楚,但是也有网友直接吐槽道“后台多了系统卡不?”,因此该词也常常作为追星族们的常用语,喜欢这个爱豆又喜欢那个爱豆,称之为“后台暗恋”。

我爱你和你没关系,这句话突然让人有点辛酸做备胎的感觉,我爱你不会对你的生活发生其他打扰,我也会做自己的事情,不会把你当做全部,暗恋者该告白吗?应该,被拒绝或者同意都好歹有个结果,不应该,让自己的内心始终留个温暖的地方。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