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很晃是什么梗 高铁也太晃了原文是什么

2020-08-02 17:53:59 作者: 高铁很晃是什

关于这个梗如果是经常浪迹于虎扑的JR一定不会陌生这个梗,虽然这个梗也是非常老了,但是如今还是有人提起,那么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梗究竟是什么意思。

高铁很晃是什么梗

这个梗曾经也是非常的火,在虎扑也是受到了广大JR的热议。在这个高铁很晃梗火爆的时候,也是被誉为2016年虎扑金句之首,有多火也是可见一斑。关于这个梗的来源是虎扑上面一个JR发表的一个帖子,大概的意思就是大学谈了一个学妹,自己捧在手心怕化了的那种,自己舍不得上。然后有一次陪她一起坐高铁去一个城市朋友聚会,而且聚会人员里面也有她前男友,两人晚上也是一夜未归,后来在回来的高铁上学妹也是跟JR坦白,JR也是凄凄惨惨戚戚坐高铁回来,最后的结局也是“我感到天旋地转,妈的,这高铁也太晃了”。

高铁很晃是什么梗 高铁也太晃了原文是什么

后来这个梗也是在各种被绿的帖子下面也是很多人回复,这高铁也太晃了,也是成为了当时的潮流,包括到现在。也是被设定成为被绿的一个代表名词。

高铁也太晃了原文是什么

高铁很晃是什么梗 高铁也太晃了原文是什么

高铁很晃是什么梗 高铁也太晃了原文是什么

这个帖子也是被小编千辛万苦的找到,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不得不说虎扑的JR们都是非常有才了,而且被称为每一个金句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不知道你们的故事是什么呢?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