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如果没甄嬛的一番劝阻,浣碧便是下一个低配版的宜修

2020-07-31 08:57:38 作者: 《甄嬛传》如

《甄嬛传》里果郡王算是天下所有闺阁女子们的梦中情人,甄嬛倾心于他,浣碧也倾心于他,就连沛国公之女孟静娴更是扬言非果郡王不嫁,十分痴心。

后孟静娴心愿达成,嫁入果郡王府当了果郡王的正福晋,浣碧也是那时候以甄家三小姐的身份当了果郡王的侧福晋。一个是大家嫡女,一个是私生女,两人又同时对果郡王倾慕不已,免不了明争暗斗一番。

孟静娴使计怀上了果郡王的孩子,在相处中,孟静娴也开始疑心果郡王的真爱并不是浣碧,并故意进入宫中将自己怀孕的事情告诉甄嬛。一是为了试探甄嬛的反应,二则孟静娴知道浣碧的手段,想借甄嬛之手警告浣碧不要轻举妄动。

果然,浣碧知道后惊慌失措,甄嬛知道浣碧的性情,考虑到浣碧的智商和家族的荣耀,果然警告了浣碧,“皇上器重孟静娴,这又是果郡王府的第一个孩子,你一定要照顾好她,断不可有闪失。”

如果没有甄嬛的这一番话,浣碧必然想尽手段让孟静娴流产,可是浣碧的手段我们也见识过了,就是耍些小聪明,要让她做到杀人不见血根本不可能,反倒事情败露会连累甄府的名声受其连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