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为什么要批爱情公寓: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2020-09-18 05:56:08 作者: 王传君为什么

  说起王传君,大家可能对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爱情公寓里面关谷神奇这个角色。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是,在爱情公寓电影播出之后,王传君曾经在某个电影发布的现场大骂爱情公寓是抄袭电影,那么王传君为什么要骂爱情公寓呢?

王传君为什么要批爱情公寓: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1王传君为什么要骂爱情公寓

  其实王传君为什么要骂爱情公寓这个问题,还和王传君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关系。王传君虽然一开始的确通过爱情公寓而走红的,但是在王传君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导致性格改变之后。他就开始研究起了自己人生的意义以及对演技也是有了更多的要求。

  而随着王传君思想上的变化,王传君就觉得爱情公寓是抄袭的作品,他觉得这样的电影就不应该和大家见面。所以即使他曾经是靠着爱情公寓这部电影走红的,但是他依旧还是狠狠地批评了爱情公寓。

王传君为什么要批爱情公寓: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当然,王传君批判爱情公寓的时候,也有很多人骂王传君是忘恩负义。但是王传君对于这些声音也是不理会,继续锻炼着自己的演技。那么离开爱情公寓之后,王传君演技怎么样呢?

2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想必最近几年王传君的一些作品大家也都看到了,离开爱情公寓之后,王传君的演技就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想当初他在罗曼蒂克消亡史这部电影中,他饰演了一个不怎么讲话的小马仔。虽然电影里面他几乎没有任何台词,只有表情和几个镜头。

  但是王传君却利用这个利用这么几个镜头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让人真正感到感觉到王传君的演技爆炸。我不是药神在这部电影里面,王传君饰演了一个虚弱的白血病病人。为让这个角色饰演的更好,王传君更是好几天没吃饭,硬生生把自己饿出了虚弱感。我不是药神电影上映之后,王传君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赞赏。

王传君为什么要批爱情公寓:王传君演技怎么样

  所以王传君演技怎么样,这个问题也已经跟大家解释过了,王传君的确是一个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他能够演出让很多让大家印象非常深刻的角色。希望他也能够给大家更多的作品,让我们对他有一个更好的了解。